艾莉啵啵奶茶

总之最雷五夏五

bg战士,乙女人乙女魂。是夏油杰和五条悟双推人。
女角色爱好者,永远喜欢家入硝子和钉崎野蔷薇。






在清醒和梦境中挣扎的废物罢了。

【咒乙】翻翻他们的口袋吧

*口袋里都有什么好东西呢?

*默认从高专开始恋爱。是杰未叛逃if

*一切都很美好,踩着521的尾巴,祝大家521快乐。


*内含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高专三人组)


——————————



五条悟


口袋里一般都会有:


手机

这东西是必需品啦,因为想要一直和你保持联络,所以一定要拿着手机才行。高专时出差是常有的事,有次外宿任务因为很久没见你,追捕的咒灵又太善于隐藏逃逸所以心情超级差,硬生生在半夜两点给你打了十个电话,当然你一个都没有接。

第二天起来的你看见未接来电以为他碰上了什么棘手的麻烦,但想到明明他才出去两天,而且他可是五条悟哪有什么能麻烦住他,于是没有立刻就回电。

——而且,半夜打电话可不是好习惯!

之后发现不回电话是个错误的选择,被男朋友烦到爆炸的你在连夜背着新干线逃到京都、和十二个特级咒灵同归于尽之间选择了一下,最终决定陪五条悟去吃一周的高档甜品安抚他。

从此再也不敢不接——没接到也不敢不立刻回——五条悟的电话。

你:啊行行行。再也不会不接了。


换手机之后被他缠着换了壁纸,之后被一些不知情的人看到里面的人是大名鼎鼎的五条悟都会很惊讶的发出“哇”的声音,大概意思是“最强的五条悟竟然是你的男朋友啊!”

你:啊对对对。是男朋友,是的。


之后就没出现过半夜吵你的情况了,似乎见不到你的戒断反应因为智能手机可以视频的缘故缓解了不少。但又养成了一个十分离谱的习惯,接通电话第一句是“嗨,老婆!”

第一次这么叫的时候吓到了可怜的伊地知,差点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某位白毛猫咪笑得直不起腰:“现在还没到那种程度啦,但迟早也会的哦。”

你:……啊是是是。迟早会的迟早会的。



银行卡

第一次跟你们出门逛街的大少爷没有带钱。

原来是出门没有带钱的习惯,据他所说是因为平时出门都有仆人陪着在身后付钱。每次他都觉得很烦,上了高专终于能自由了。

跟在他后面付钱的你:为什么多了种自己是仆人的错觉。那次之后对这位同期的印象就从看起来不好惹的大少爷变成了不带脑子还不好惹的笨蛋。

在一起之后倒是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但依旧没有带现金的习惯,原话是“因为要花的钱很多带一大把纸币好麻烦哦”,让你不得不感叹果然是大家族的孩子。

刷卡确实很酷。非常酷。

让你有种自己被小白脸包养的错觉。

太有钱了所以对“钱”这种东西没什么概念,走在街上注意到你的眼神在某个东西上多停留一秒都会给你买下来,一段时间内你走路都目不斜视,生怕他带你钻进某奢侈品店大肆消费。

总之就是谈了恋爱之后就变成了超级粘人的大猫咪,不舍得离开你一秒的那种。


刷卡的弊端也会出现,某次任务去了一趟偏僻的乡下,还未普及刷卡机的小商店内只有一个老婆婆。你笑着按住男朋友的手:“这次轮到我包养你了吧,悟。”



巧克力

真要说的话,五条悟在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多喜欢吃甜食。

纯粹是因为咒力消耗过大,无下限开着非常累,所以才会大量吃甜食补充能量。口袋里经常会放着几块巧克力,用于必要的消耗,然后慢慢地学会了享受甜品,成为了彻底的大甜党。

最喜欢的是喜久福,但那个没办法随时带在身上。你非常好奇巧克力在夏天会不会化掉,尝试从他口袋里偷偷顺走几个来查看一下。发现巧克力完全没有要化的迹象,但在你手里就开始逐渐变软。

在完全化成巧克力酱之前你赶紧拆开包装塞到嘴里,抬头发现五条悟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视线放在了你身上,被抓包偷吃巧克力的你有些语气不满:“又被悟发现了啊。”

五条悟笑着抽出纸巾擦干净你手上残余的巧克力酱:“毕竟我是最强,想从最强这里偷走巧克力可没那么简单哦。”

话是这么说不还是完全随便你拿嘛。


“什么?为什么巧克力在这种热天不会化掉……唔,我也不知道诶,或许是无下限把热量抵挡住了吧——”

五条悟一本正经的瞎说着。



偶尔会掉落:


甜品店打折券x2

虽然是有钱人,但超级喜欢收集各种打折券。

去的甜品店的价格也参差不齐,钱不能用来评判美食,只有味道可以。五条悟如是说着。

如果正好碰到在做活动的店是一定要拉着你去一趟的,被你提醒了“现在还在任务中”的五条悟眨眨眼,狡黠笑着说:“反正那种程度的我一分钟就能解决,花十分钟买喜久福也没有关系吧。”

能怎么办,只能宠着。


很喜欢和你一起分享打折券,倒不如说是什么事都喜欢跟你在一起。吃甜品对五条悟来说是享受,所以他很乐意让你跟他一起享受为数不多的闲暇时间。

因为你是最重要的人,所以无论什么事,他都希望你的陪同。





戒指

求婚那刻比他高专时的告白正式了好几倍呢。

你从没见过这样严肃的五条悟,他向来是游刃有余的,是轻佻的,是随意的。他单膝跪地捧起你手掌的动作又小心至极,像在完成什么神圣的使命。

他的眼睛没用任何东西遮挡,无下限被解除,手指贴着你的皮肤,你分不清是他的手温度太高还是天太热了,总之你的心跳速度已经超过了面对任何一只强大咒灵的紧张时刻。


你的情绪外露的很少,对五条悟有些时候的无理取闹呈纵容的状态,所以有些不甚熟悉的人会觉得你没那么爱五条悟。

其实完全错误,你爱五条悟不比他爱你少。只是有个问题实在困扰你太久了。你为什么会得到五条悟的喜欢啊。

你对上五条悟的那双眼睛,没来由的感受到些许不安。

璀璨夺目到胜过世间任何一颗宝石,比无边的大海辽阔百倍。能看清一切的苍蓝六眼似乎装着只有高不可攀的天空,你从没想过有人能走进那双眼中。他是最强,是天之骄子,他的无限能阻挡一切,似乎任何人跟他的距离都是无限远。

你一直都清楚地知道这一切,所以敛去所有幻想,直到在某天你发现他的天空中倒影着你的影子。

——表白是可以立刻答应的,那求婚呢?


没敢问出口的那句“为什么会喜欢我”在这一刻脱口而出,五条悟像被问住了一样歪歪头,然后很快就笑起来。

“这是什么问题啊,喜欢你需要有特别的理由吗?只是因为你就是你而已。”

“其实我找了很多你的优点,但这些有点总也会有别人拥有,我却只对你一个动心。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不是其他的什么。”

五条悟牵起你的手,把戒指套在你的无名指上:“你肯定也只爱我一个吧,五条夫人。”

六眼能看清一切。


不需要任何别的表现,只要你站在那里,就已经是他心动的最大理由。

他只会为你一人戴上戒指。


二十几岁的五条悟说起情话来要人命,你捂住眼睛无声笑着。

果然一辈子都要栽在五条悟这里了。







夏油杰


口袋里一般都会有:


手机

平时有静音手机的习惯,特别是出任务的时候。直到某一次你的求助电话没打通,那次失误让他梦魇了好长一段时间,从此以后手机再也没开过静音。甚至经常不装进口袋而是用手拿着,方便随时回你信息,于是看起来就像什么网瘾少年。后来当老师后就收敛很多了。

你在身边就会把手机收起来。

联系人首位是你,提示铃和别人也不一样,是属于对女朋友的独一无二的偏爱。换了智能手机之后壁纸换成了高专时期拍的第一张合照。

会有装作无意炫耀自己女朋友的行为,比方说在别的咒术师抱怨咒术界男女比例失调脱单好难时随意露出自己的壁纸,在别人的“哇夏油你原来是有女朋友的吗她好漂亮啊”呼声中淡淡一笑。

明明是你被夸漂亮但开心的却是他,一些狐狸的骄傲心理。



打火机

你其实一直认为夏油杰是不吸烟的。

衣服上没有烟草的味道,身上也找不到任何一根烟,习惯性的动作也不存在,打火机这种东西就经常落在硝子的手里。

直到你高三那年,他的宿舍门虚掩着没关,你推门进去就看到他在阳台吸烟。屋里没有开灯,暗的要命,只有他指尖一点火光明灭,手法熟练看起来不像第一次。

你突然想起来他笑着说“只是苦夏”的那刻。

无缘无故的心慌,因为心跳速度不正常连呼吸也开始不畅。走上前去贴上他后背,手臂环住他的腰。下一秒他把烟掐灭,大手覆盖上你的手。

皆是无言。


“杰,我也要吸。”你半晌闷着声音说。夏油杰犹豫了几秒,然后把点燃了的烟递给你。

你不会吸,被呛得直咳嗽。随后指尖的烟被他抽走叼在自己嘴里,轻轻拍着你的后背。“没关系的。”他这么说,不知道是在安慰你还是劝慰他自己。

你抬头看他,被呛出来的眼泪还没来得及擦干。语气有些迫切:“不管是吸烟还是别的,杰都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哦。我会一直一直陪你的。”


“一言为定?”夏油杰语气也沉闷着,像极了无风的夏夜。词句落在你的心上,砸出一个个深坑。

你说:“杰,一言为定。”


然后担惊受怕了很久,当时的杰的状态始终让你觉得握着将断不断的风筝线,随时都有断掉飞走的可能。

一直到夏油杰毕业后留在高专,你才感觉到握紧他的手的实感。

“你以为我要你陪我干什么?”夏油杰无奈地笑着揉乱你的头发,“一直跟我在一起就够了。”



钱包

里面同样装了不少东西,除了钱以外还有各种齐全的证件——虽然好多都是假的,但无所谓,高专出品假的也不会被一眼看穿。

身份证学生证之类的不用说,你甚至看见他在一次突发事件中为了挤进现场查看咒灵残秽从钱包里抽出来伪造的警官证,一身黑的高专校服再加上长相加持看起来确实有点便衣警察的味道,于是成功混进现场。

你对此目瞪口呆心道这原来就是最强之一的实力。

带的钱不少,出门一次必须要带点小东西来给你。

一开始没敢告诉你钱包夹层里是一张你睡觉时流口水的丑照,某天你拿他钱包付钱时发现了这个小秘密。

对此你的回应是:就不能拍的好看点吗?


结果夏油杰知错不改,一直没换过。

啧,真是拿男朋友没办法。



薄荷糖

夏油杰很少吃甜食,最常吃的糖也是没什么甜味的薄荷糖。因为咒核的味道实在难以消散,所以会吃这个来清口。偶尔在困的时候也会用来提神。

拿这个对你恶作剧过,上课时看见你睡的很香会使坏偷偷往你嘴里塞薄荷糖,等你被辣醒后欣赏完你皱起来的脸再认错讨好般递过去水果糖,你生气地瞪着他但碍于在上课又不能发作,夏油杰想,真是可爱死了。

不过还是会原谅他的小恶作剧,对此你们的老师和同期全都把自己当成睁眼瞎,表示看不见小情侣秀恩爱。

很少时候吸收完咒核会用你的吻代替薄荷糖,至于为什么很少……因为本人担心你会因为讨厌咒灵的味道从而拒绝跟他接吻。


你信誓旦旦的保证着不会发生这种事。



偶尔会掉落:



咒灵球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才把这东西放在口袋里,反正你第一次摸出来的时候真的震惊你妈一百年。忍不住好奇舔了一口,差点把昨晚的饭吐出来。

在夏油杰着急的过来问时抱着他大声哭喊着杰你好可怜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夏油杰不明所以一脸黑线但还是在好好安慰就对了。

之后知道了是有时候咒灵太多一次吃不下才会剩下,脑子一抽问他:“需不需要我贡献出来饭盒给你啊,直接放在口袋里会不会不方便?”

夏油杰无语,夏油杰说不需要。夏油杰怕以后吃饭都会有阴影。

你非常理解,从此为了让夏油杰有胃口吃饭把厨艺精进了两个度。

把他一辈子的饭都包了就对了。



稀有:


耳钉

你第一次见夏油杰的时候确实把他误会成了不好惹的问题少年。

最显眼的除了极具个人特色的校服就是带了黑色耳钉的耳朵。你思考了几秒新同学万一真的很不好惹还是躲着走吧,然后思绪就变成了“新同学的耳钉好好看哦”。

——特别合适。这样的想法冒出来时你才发现,你失礼地盯着第一次见面的人已经超过十秒了。

咒术师对视线从来都是敏感的,他转过脸歪歪头:“是新同学吗?你好,我是夏油杰。”

伸出来的手跟你虚握一下,夏油杰微笑着问你是不是他脸上沾了什么东西。你连声说着没有,然后声音小小的:“耳钉……很好看。”

夏油杰噗一声笑出来,这次的笑比刚刚的真很多。


跟你在一起之后夏油杰莫名被开发出了神奇的预感。

在你凝视他耳钉时间变长之后,他外出祓除完咒灵就拐进了常去的饰品店,停留了整整半小时之后走了出来。


然后夏油杰不出意外的发现你去打了耳洞。


十六七岁的夏油杰在送喜欢的人礼物时也会有紧张的心情,小盒子在口袋里被按出一个凸起,天台上风吹乱的不止是他的头发还有他的心。你应约而来,探着头问:“杰——怎么突然喊我来天台啊。”


压抑着的心情要怎样才能传递给你呢,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从表白到现在的两个月因为各种青春期的心理很少吐露爱语,夏油杰从口袋里掏出装着耳钉的盒子:“在外面看到的,觉得很配你。”

小巧的圆形紫色宝石静悄悄挂在银制环上,在不强的光下盈盈亮着,像极了他的眼睛。


“谢谢杰!!我超——喜欢的!”你笑开了花,作为谈恋爱开始的第一份比较正式的礼物,你非常满意。

“要我帮你戴吗?”虽然是问句但手上动作却没什么疑问的意思,拨开你耳旁的碎发轻轻捏住你的耳垂。

戴耳钉就好好戴嘛,戴完了还要凑在你的耳边小声说:“很漂亮哦。”


“我也很喜欢。”他说。


夏油杰——犯规啦!

你红透了耳尖。





家入硝子



手机

如果身边没有其他术师陪同,高专的珍宝家入硝子不被允许随意出入高专。

珍贵的反转术式拥有者就总是坐在高专教室或者医务室里,拿着手机有一句没一句跟你聊天。

咒术师太稀少的缘故,繁忙的时候也很久没办法回高专。家入硝子托着腮望向窗外,心想果然真的很辛苦。


你陪不到亲亲可爱女朋友心情就会超级低落,家入硝子忙完后打来的电话就成了救命良药。

“呜哇硝子——我好累!!”

像这样向女友撒娇也是常有的事,家入硝子在手机那边轻笑:“不是快回来了吗?再忍耐一下吧。”


“硝子。”你语气正经起来,惹得对面的人也下意识坐直了身子。

“我会努力成为强大的咒术师,这样以后你就可以跟我一起出来了。”

少女信誓旦旦,家入硝子愣了愣,然后加深笑意。


“嗯,我等着呢。”



女士香烟

家入硝子是大烟鬼。

细长的女士香烟在她指尖夹着,许久才吸上一口。高专唯一的医生不像她平时表现出来的那样轻松,压力大的时候会依赖尼古丁,长此以往变成瘾,盘踞在心上戒也戒不掉。

你也会吸烟,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叼着烟凑到她面前,用她口中的烟点燃你这根。家入硝子笑着把你脸推开说自己去拿打火机,你说不行,打火机只能点燃烟却点燃不了你的心,只有硝子嘴里的烟才可以。

“真的?”家入硝子挑挑眉。早就习惯了女友油嘴滑舌的她扯住你的领子,交换了一个带烟味的吻。


烟是可以戒掉的。


身为医生她知道烟酒伤身,反转术式又可以治愈自己。你总是陪着她吸烟,家入硝子就下意识担心着你的身体。

咒术界的任务仍然繁重,你依旧经常出差,但你们好像又一直都没有变。

一切都没有变,她的同期、后辈和爱人依旧好好的在她身边打闹,一如往常。没有人躺在那个冰冷冷的手术台上。

当上校医的家入硝子想,尼古丁也不是特别需要的东西了。

她唯一戒不掉的,只有你。



零钱袋

很少出高专,所以也没什么用得着钱的地方。零钱袋里装着稀碎的硬币纸币,最小面额是五百日元,大部分时候都只去自动贩卖机里面拿罐啤酒。

你会挑各种可爱的小东西送给硝子,零钱袋的拉链上挂着你送她的毛绒小猫咪,因为你说这个真的很像硝子。

隔天她就送了你一个小狗勾挂件:“黏着我的样子和这个很像哦。”家入硝子笑语晏晏。

你不否认,毕竟大型犬属性在你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心满意足地挂上之后还要各处炫耀,惹的两个同期异常无语,并发出“有老婆了不起吗”疑问。


有老婆的你表示:“不好意思,有老婆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哦。”




偶尔会掉落:


手术刀

是出门会在口袋里装手术刀的那种类型,所以也被同期吐槽过“硝子还真是很恐怖啊”。你握着拳头朝人扬起来:“不许说我家小硝子!”

当然,虽然嘴上威胁的话是“把你解剖掉”,但其实带手术刀大部分时间都只是为了防身。

珍贵的反转术式拥有者需要学会如何自保,灌注了咒力的手术刀是不亚于咒具的利器,你眨眨眼:“有我在的话绝对不会轮到硝子出手哦,我会把硝子保护的好好的。”

家入硝子不置可否:“那我可要一直跟在你身后了。”

淡漠的女医生对你称得上放纵,是对爱人独一无二的默许,你的一切都能被家入硝子接纳。


事实上是某次逛街时遇到了突发状况,你第一时间把家入硝子安置在安全的地方,结果差点翻车。以为解决掉麻烦回头找她的时候不料咒灵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想要和你同归于尽,回头想着这招大概是避无可避,然后家入硝子的手术刀从你的侧脸飞过,扎进咒灵的头部。家入硝子为你争取的这点时间足够了,三下五除二彻底解决,你扑到家入硝子身上:“呜哇哇硝子救了我诶!!”


“我也不是完全需要你保护啊,”家入硝子头搁在你的肩膀上,手心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你的背,“偶尔也让我保护一下你吧,我可不希望下次出现在我手术台上的是你。”





稀有:


红绳

家入硝子想,编个红绳为什么会比拿手术刀还要困难呢?

手里的红线被拆了又重新编起来,手链的雏形逐渐出现,但左看右看依旧不满意。家入硝子叹口气把双手举起来看,心想明明连握手术刀都不会出差错,刀尖划破人体皮肤的时候手都不会抖,想送你亲手做的礼物却那么难。

——不是节日哦。家入硝子面对后辈的疑问摇摇头。

不是任何人的生日,不是哪个节日也不是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日,只是单纯的想送你礼物而已。


喜欢你的心情不知如何排解,靠着小礼物来传达心意是可以接受的吧?

是可以把人一辈子绑在一起的红线哦。家入硝子编着红绳想着。


接到红绳时你刚从外面回来,带了一身的汗。家入硝子推你去洗澡,洗完澡出来就看着她手中拿着根红绳。

“诶——是要送我的嘛?”你连头发也没擦,哒哒哒跑到家入硝子身前,“今天是什么我不知道的纪念日吗?好开心哦。”


“不是纪念日哦,送礼物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家入硝子牵过你的手腕,把她亲手编制的红绳套上去。然后拿起来吹风机,手指插进你的头发缓缓拨弄着你的黑发。

“只是想送你东西,所以就送了。”年轻的女医生泪痣勾人,红绳鲜亮,像确定了你们的余生都会被红线绑在一起。


一辈子都要在一起哦。




——————————


小闲聊:


吃海鲜(生食)一定不要配酒。

一定不要。(一些小小过敏的教训)



硝子老婆那段是晚上有些微醺的时候写的呜呜呜,瑕疵很多没来的修,为了赶521的尾巴我拼命了。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这样的爱人哦。

只因为你是你,才会爱你的人。


521快乐哦大家~



或许会掉落少年组。扭捏

评论(60)

热度(6012)

  1. 共4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