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啵啵奶茶

总之最雷五夏五

bg战士,乙女人乙女魂。是夏油杰和五条悟双推人。
女角色爱好者,永远喜欢家入硝子和钉崎野蔷薇。






在清醒和梦境中挣扎的废物罢了。

我一直认为我的接受程度很高,咒里面的CP不磕但也不会雷。

就算当梦女也梦的浓度不高,写的东西随意代入不拒绝可爱同担(过激同担据否就算啦)

甚至还会磕一些CP(夏硝虎钉之类的(硝和钉一个是老婆一个是女儿所以也会希望她们被爱着呢)

(真在梦女圈应该会被过激梦弄死吧(笑)

上次刷新我下限的是惠右姐,最近是xwx过激CP粉。我要把这两个雷点刻在我的DNA里,告诉我永远不要靠近大热男同。

夏五硝大三角要搞就好好搞,能不能不打着三个人的tag然后把我的硝子老婆当男同工具人。。。我真的会谢。


评论

热度(1)